今年LO裙区也蛮大一块的,这一条真的好好看,我就是喜欢蓝色,好清爽
今年给到了《镖人》很大的展台,但我也没看到有卖漫画🤔不得不说还是黑白漫看着带劲儿
今年路辰有一个个人街道,虽然完全不想掺和进去,不过下一届应该是真的会和泉咪一起倒腾点什么玩意吧。
初初说要拍一张,很好很有精神!
今年LO裙区也蛮大一块的,这一条真的好好看,我就是喜欢蓝色,好清爽
今年给到了《镖人》很大的展台,但我也没看到有卖漫画🤔不得不说还是黑白漫看着带劲儿
今年路辰有一个个人街道,虽然完全不想掺和进去,不过下一届应该是真的会和泉咪一起倒腾点什么玩意吧。
初初说要拍一张,很好很有精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