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纸盒子都是我喜欢的模样!上面的镭射非常漂亮=3=而且图案设计也非常潮流-3333-
礼盒的内容很充裕,如果算上盖板本体的彩胶实际上有4层,当然我最喜欢的肯定是彩胶本体
看到这个就想起了自己没抢到音乐会票,感觉人都要碎了……
真的很漂亮,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都是我最喜欢的模样。
本体彩胶在里面,我之前看到别人拍彩胶拍出了那种星环的感觉,尝试了很久都拍不好,结果前两天无意中把光源垫到最底层,居然拍出来了!
这才是我想要的效果!虽然我想更加锐化一下但是手机划至已经是极限了OJZ今年尽力攒钱,明年一定买回来!一定买微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
忘记补了,音乐会快闪的小路大头包包也回家了,瓜皮说感觉刘海有点长,我说你不知道这是我的萌点之一吗?我就是最喜欢小路刘海垂下来半遮住眼睛的样子啊!所以这个包我超喜欢的好伐~QQ萌萌,不过就材质来说真的很一般,属于是为爱发电了T T